許志安小三「崩潰常痛哭」超慘現況曝光! 高層出面認:她很擔心…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心穎因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成為過街老鼠,她17日在Instagram發文道歉後隨即神隱,所屬經紀公司高層樂易玲19日被問到她的現況,「(她)情緒不太穩定,常常痛哭。」偷情事件延燒多天,心情似乎仍尚未平復。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許志安、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偷情黃心穎的風波延燒多天。(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不但演藝事業疑似遭到封殺,還成為許多網友的抵制對象,有消息傳出她情緒幾近崩潰、每天以淚洗面,對此,公司高層樂易玲19日出席吳業坤的演唱會時坦言,她現在情緒不穩、時常痛哭,姊姊也在香港陪伴她。

樂易玲進一步表示:「暫時沒想過要跟黃心穎解約,公司與她的合約仍有段很長的時間,現在(工作)要暫停一會,這也是她的意願,因為她也沒辦法工作。」至於黃心穎正式露面的時間,她透露應該要再等幾天,「我想她自己也很擔心。」她也稱讚馬國明先前出面保護女友的舉動非常Man、是個好男人。

▲黃心穎本來和馬國明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微博/馬國明)

黃心穎和許志安車上喇舌片曝光後形象跌到谷底,在事件爆發前一直是TVB的人氣藝人,曾替《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唱主題曲,從16日爆出緋聞後該劇的主題曲全都只有純音樂,等於她的歌聲全被消音。

▲許志安偷情黃心穎的風波延燒多天。(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被不少網友罵翻。(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事實上,黃心穎外型亮麗,桃花從沒斷過,一度被圈內人踢爆她個性主動又愛放電,被封為「姣精」,最近才被人踢爆他和鄭俊英在2017年合作主持旅遊節目《都市蜜遊》後變得熟識,還留下多張合照,其中一張她靠在對方肩上,看起來感情頗佳,當時她大讚對方浪漫,鄭俊英也直言對她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