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巨頭都用蘋果?郭台銘手拿最新iPhone XS 馬雲也是資深果粉

2019年04月20日 12:49

▲▼ 郭台銘手持最新款iPhone XS。(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手持最新款iPhone XS。(圖/記者季相儒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位,他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包括他使用的手機都成為焦點。據《ETtoday新聞雲》拍攝到的畫面,他所用的是iPhone最新款金色XS,尺寸大小推論是Max。

鴻海作為蘋果供應鏈最大的代工廠,當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大位時,就連蘋果執行長庫克都致電關心,顯見郭台銘與蘋果之間的緊密交情。

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拍攝到的畫面,郭台銘私底下也是用蘋果手機,他用的是蘋果最新款金色XS,從尺寸大小推論應該是Max。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別要價新台幣35900元和39900,iPhone XS Max更具備巨大的6.5吋OLED螢幕,還有1200萬像素雙鏡頭相機。

盤點其他巨頭用的手機,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也是用iPhone,有大陸網友曾仔細觀察馬雲手機,推論應該是訂製的,從大小來看應該是Plus,卡槽部分是紅色,手機背面的蘋果logo是跟阿里巴巴logo一樣的橘色,由此推測是一部定製版的iPhone。

不只馬雲,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同時也是總裁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當晚,也被媒體發現她不用自家華為手機,反而是用iPhone 7 plus,還有一台MacBook Air筆電及一部iPad Pr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