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許志安出軌! 網挖出「鄭秀文16歲舊照」秒懂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出軌黃心穎後,在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鄭秀文則在事發神隱2天後,18日透過IG發文,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並表示不會放棄自己和對方,「人誰無過。」最近更有網友挖出她16歲的報導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圖/翻攝自鄭秀文IG、許志安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出軌。(圖/翻攝自鄭秀文IG、許志安FB)

許志安爆出偷情黃心穎後,震撼娛樂圈,鄭秀文事後表態力挺老公,「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大器選擇原諒後,讓粉絲心疼不已,更有網友挖出她16歲時,參加歌唱比賽的報導,當時偶像一欄,她便填上了許志安,而她之後也順利進入歌壇,兩人還身為同門師兄妹,許志安主動向她要電話後,才擦出愛火,兩人的愛情故事還曾被封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挖出鄭秀文16歲的舊報導。(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鄭秀文和許志安1989年認識,至今愛情長跑30年,兩人的定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代》一直被認為是這段愛情最美的註解,怎料他的專情卻蒙上了一層陰影,但她最終選擇原諒老公的出軌,「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2人歷經近30年的分合,一路走來始終癡情的她,這次會選擇原諒,也讓人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