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真·隱形」眼鏡!苦主撕開包裝秒傻眼 網友神回:點亮XX解鎖

▲▼    「真·隱形」眼鏡 苦主撕開包裝:東西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買到「真·隱形眼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會因為愛美、方便等各種理由戴上隱形眼鏡,但一名網友卻PO網表示,「買到『隱形』眼鏡,真的很靠北」,只見照片裡的隱形眼鏡包裝盒裡空空如也,什麼也看不到,就好像真的隱形了一樣。對此,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買到過」、「好慘」、「國王的眼鏡」、「國王的眼鏡,可能要點智商來解鎖」。

只見原PO手拿一個開封過的隱形眼鏡包裝,但不管如何認真找,就是看不到隱形眼鏡,原來這隱形眼鏡根本不是隱形,而是完全消失阿,也讓原PO大嘆,「買到『隱形眼鏡』,真的很靠北」。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國王的隱形眼鏡」、「真的隱形了啊!」、「童叟無欺」、「是不是需要靠點智商技能來解鎖」此外,也有苦主表示,「有過,一盒還中好幾個」。

【更多新聞】

皺皺紙條寫「我好想長大」!下一句藏巨砲洋蔥 1.5萬網淚:太沉重

女網友「怕忘記帶早餐」出奇招!XX一起冰進去 網一看笑翻秒破解

人妻穿「美美白紗」少女心秒噴發!老公默默補槍:都是XX 釣出網友神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