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表特板之亂!板主下令禁PO「統神張家兄弟」 鄉民怒嗆:獨裁下台

▲▼表特板之亂。(圖/翻攝批踢踢)

▲表特板因「統神張家兄弟」條款掀起亂象。(圖/翻攝批踢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捧紅許多美女的批踢踢表特板,近期因為統神張家兄弟掀起「表特板之亂」,造成許多鄉民紛紛PO出與一般世俗審美觀不同的照片,讓表特版已經不像以往的表特板,甚至還有鄉民要求板主GeminiMan請辭下台。

▲▼表特板之亂。(圖/翻攝批踢踢)

▲表特板主公告禁po統神張家兄弟。(圖/翻攝批踢踢)

表特板之亂起源於一位鄉民在表特板PO出統神張家兄弟的照片,結果遭板主刪文,並公告表示「統神兄弟的生活照,應該有更適合的看板可供張貼」、「統神兄弟的生活照相關文章,公告後開始刪除」。此舉引起鄉民正反兩方意見,不滿的鄉民就開始以「張家文」洗板,接著就會有人噓文「應該有更適合的板」。

▲▼表特板之亂。(圖/翻攝批踢踢)

表特板板主本來坐視不管,但直到18日突然將許多鄉民「水桶(禁止發文)」,讓反板主的鄉民更為惱火,如今更有要求板主下台的聲浪傳出。

有鄉民發文痛批,認為板主根本就把表特板當個板,在未經鄉民討論同意下設下「統神條款」,「哪天你會不會自己覺得誰誰誰醜就自己開一個XXX條款?」痛批板主大搞言論箝制、在台灣搞獨裁制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