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燒金紙燒到變火警 黃文志服務處付之一炬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楠梓一處組合屋19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救災,當所幸無傷亡、無財損,但火警位置剛好是市議員黃文志服務處,也挑起了敏感的政治神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陌生人焚燒金紙引發火勢,調閱附近監視器後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 黃文志服務處     。(圖/翻攝我是後勁人)

▲高雄市議員黃文志服務處傳出火警,全棟組合屋付之一炬。(圖/翻攝我是後勁人)

警方調查,現年30歲的邱姓男子,19日下午在服務處所在的楠梓區後勁南路7巷口焚燒紙錢,因一時不注意導致燃燒的金紙飄進服務處內引發大火,事後經調閱監視器後掌握到邱男行蹤在楠梓區聖雲宮,於是請他回派出所協助調查。

邱男偵訊時供稱,當時確實因焚燒紙錢引起火警,對服務處及議員本人沒有任何嫌隙與恩怨,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市議員黃文志臉書小編事後也貼文「希望大家燒金紙要小心」。

▲▼  黃文志服務處火警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黃文志服務處           。(圖/翻攝黃文志服務處)

▲黃文志臉書小編事後在臉書打趣的說「可以募款重建嗎?」。(圖/翻攝黃文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