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先發第9棒二壘手 5局本季大聯盟首安出爐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宣布,將派卓亞(Dustin Pedroia)努內茲(Edardo Nunez)放入傷兵名單,從3A叫上林子偉以及頭號農場查維茲(Michael Chavez)。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二壘手,並在第5局擊出本季大聯盟首安,終場林子偉4打數1安打,紅襪6比4擊退光芒。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35歲明星二壘手派卓亞,在18日的比賽再次感到膝蓋不適,努奈茲則是因為背部拉傷,雙雙進入傷兵名單,由林子偉與查維茲頂替。在這同時,紅襪也決定指定讓渡(DFA)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清出25人名單空間。

此役紅襪讓林子偉先發,而不是備受期待的查維斯。林子偉第3局第一個打席遭三振,紅襪第5局靠著戴佛斯(Rafael Devers)適時二壘安、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兩分砲攻下3分超前比數,林子偉緊接著在2出局時擊出本季大聯盟首安,可惜下一棒的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遭三振無法延續攻勢,紅襪3比2領先。

紅襪6局靠著串連安打再添加一分,不過該局下半就被光芒追平,所幸8局靠著貝茲(Mookie Betts)、莫蘭德(Mitch Moreland)「背靠背」全壘打,再次取得6比4領先。終場紅襪就以6比4獲勝,林子偉4打數1安打,整季打擊率.200。

曾經在6日頂替眼角受傷的霍特(Brock Holt)上大聯盟,不過林子偉只留下1場出賽、1個打席的機會,9日因為派卓亞的傷癒歸隊再次回到3A。林子偉本季在3A出賽7場,延續春訓出色表現,28打數擊出8安打其中包括3支二壘安,3次保送貢獻3打點,7次三振、2次盜壘,打擊三圍.286/.355/.393。

主要鎮守一、三壘的查維斯,是紅襪2014年挑選的首輪新秀,被大聯盟官網評價為百大新秀第75位、紅襪農場第一位,今年3A出賽12場,40打數擊出10安,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4支全壘打,被保送7次貢獻6打點,打擊三圍.250/354/.600。

長打能力是查維斯最大的特點,在小聯盟磨了3年,在2017年大爆發擊出35支二壘安、31轟,原本2018年就有機會上大聯盟,但才開季就被查出類固醇陽性反應遭處80場禁賽。重返球場之後,該季在3個層級出賽,仍繳出.298/.381/.545的出色打擊三圍。查維斯近年開始學習守二壘,今年有過5場擔任二壘手的紀錄。

關鍵字: 紅襪林子偉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