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若被蔡英文做掉 沈富雄嗆:率民進黨員圍官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前往宜蘭參加座談活動時,提到「民調我一定不會輸」但一用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若蔡英文敢將民調制度廢除或是停辦初選,「我以前民進黨員的身分,帶所有民進黨不服氣的人去包圍官邸」、「若沒有去包圍官邸,我輸一千份的雞排」。

▲▼蔡英文發表「海洋民主之旅」行前談話。(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19日前往宜蘭和支持者進行座談會,會中提及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不使用民調的原因,她表示,若執行民調她一定不會輸,只是一用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而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則提到,在《世新大學》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只有20多個百分點,但經過19日的一連串發言後,「我覺得她的民調更跌了」

沈富雄接著說,若蔡英文敢將民調制度廢除或是停辦初選,「我以前民進黨員的身分,帶所有民進黨不服氣的人去包圍官邸」、「我說到做到」、「如果沒有去包圍官邸,我輸一千份的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