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喝手搖杯吸到異物!打開杯底「滿滿觸角」...他崩潰:還有2隻完整+2個半隻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吃外食最怕就是看見食物內有異物,不論是頭髮、鋼刷鐵絲都會令人作嘔,而一名網友就將他的經歷po網分享,某日他正在喝手搖杯飲料,喝到見底時突然吸到異物,趕緊將飲料封膜打開查看,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他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崩潰吶喊「不算我肚裡的,還有2隻完整的+2個半隻...」網友見狀也傻眼「一個家庭集體自殺案件」、「也太多隻...」。

▲喝手搖杯吸到異物。(圖/翻攝爆怨公社)

▲喝手搖杯吸到異物,打開一看驚見頭皮發麻景象,原po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寫道,「昨天買的手搖杯,沒開封放冰箱,剛剛喝完發現裡面竟然被+料」、「#我喝飲料吸管沒頂著最下層喝,因此沈澱物都在下方,直到最後要吃料時才吸到異物吐出來打開封膜」,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原po打開封膜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好幾隻完整的蟑螂就這樣躺在杯底,還可以見到蟑螂觸角佈滿在杯子邊緣,畫面相當噁心。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見狀也表示噁心,「一隻了不起了...還搞多P」、「都喝到最後才發現,心裡應該是五味雜陳吧,幫拍拍」、「一隻就算了 竟然是全家福!」而也有網友問原po到底有幾隻在杯底,沒想到原po的回應也是令人崩潰「口除可能吃掉肚裡的,還有2隻完整的,外加2個半隻...」,這個回答一出,網友紛紛崩潰「我不敢喝手搖杯了...」。

【更多新聞】

老公貼心幫剝蝦!公主病友人遞碗撒嬌「我也要」 她氣炸:我該怎麼做?

師問媽在家都做什麼!兒2字回答她怒譙「X蛋」 釣出一堆同款人:我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