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副總統」拜登民調領先 下星期正式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媒體報導指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24日宣布競選總統,試圖從眾多民主黨參選人初選民調領先,代表民主黨於2020年挑戰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連任。據了解,拜登以31%支持率的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

拜登下星期即將宣布競選總統,並很有可能在2020年挑戰川普的連任。曾擔任歐巴馬副總統的拜登於2016年時因哀悼兒子罹癌過世,當時他並未全心安排後續的政治生涯,如今他準備參選,只剩下正式宣布。

根據「Real Clear Politics」民調詢問民眾偏好民主黨的何者人選?拜登以31%支持率的民調領先位居第二、23%支持率的桑德斯。而這幾天陸續公布的民調中,拜登也都領先,相當有機會從民主黨出線與川普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