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豹紋熱褲妹辣露「葫蘆腰」!排隊洗車轉正面 網友暴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間自動機車清洗店,先前開幕時就曾多次找小模助陣,不止炒熱人氣,也讓不少車友知道原來機車也有自動清洗服務。近日洗車場PO文分享照片,是一名身材火辣的女車友正在排隊洗車,背影辣露「葫蘆腰」之外,正面曝光更讓所有網友暴動。

▲▼豹紋熱褲妹辣露「葫蘆腰」!排隊洗車轉正面 網友暴動了。(圖/翻攝MSpa自動化機車洗淨 中和店)

▲洗車驚見火辣女車友,網友暴動了。(圖/翻攝MSpa自動化機車洗淨 中和店/下同)

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卡提諾論壇,只見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熱褲女車主,搭配高衩透膚緊身豹紋裝,坐在機車上等待洗車,被網友形容是「春日最好風景」。另一張正面照,女車友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飲料杯,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是不是該去要洗車了」、「這件衣服真的會讓人流鼻血啊」、「真的真的好辣啊」、「這是要我怎麼專心洗自己的車」。

▲▼豹紋熱褲妹辣露「葫蘆腰」!排隊洗車轉正面 網友暴動了。(圖/翻攝MSpa自動化機車洗淨 中和店)

恍神自撞「烏龜翻」!神盾Volvo護輕傷 被撞的「車柱都變形了...」
短裙正妹自拍...被鏡子出賣!「薄蕾絲小丁丁+美尻」驚天洩 網噴鼻血:太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