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牆上水管裡有生物…他探頭看清後驚呆 「裡面裝潢怎麼有點高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之後,每個人都希望回到一個溫馨的家、可以好好放鬆,而這一隻蛇想的,可能跟所有人都一樣,只要看看牠家裡布置就知道了,不只用心而已,還別有品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牆上的水管裡別有洞天。(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網友陳先生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說「我們所不知道的地下生態」,照片裡是一處牆上的水管,只看得出來裡面好像有東西,第二張再靠近一點、才看清裡面有一隻蛇,第三張就更清楚了,蛇窩居的水管裡,竟然有一片小植栽、長得小巧可愛,就像是房間裡的居家布置,甚至還有蜘蛛網當裝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等等!裡面是一隻蛇!牠的家怎麼有點高級。

這系列宛如一個小世界的三張照片,讓網友們驚呆了,紛紛腦洞大開,留言讚嘆蛇家的精巧設計「牠家庭院有草皮。」「牠在巡視牠的菜園造景,看牠表情,牠很滿意。」「家裡裝潢過就是不一樣。」「裡面連接到大蛇丸的地盤。」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公社)

▲最後一張照片,蛇的表情看起來對自家裝潢非常滿意。

關鍵字: 爆料公社爆廢公社爆笑公社裝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