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感恩師父」讚嘆聲洗腦紫爆!妙禪High到起舞+飛吻 網看傻:靈動起乩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師父萬安!」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雖有廣大信眾追捧,但成立以來爭議不斷,過去曾被爆出信徒集資送名車勞斯萊斯、醫院看病耍特權插隊,如今又有網友曝光妙禪信徒集會畫面,台下身穿紫衣的信眾反覆鞠躬、起身,聲若洪鐘接連讚嘆;而妙禪則站在人群前揮手致意,被捧到High處時甚至還墊起腳尖跳躍抖動,被網友譏是「妙禪靈動起乩!」

長約1分鐘的畫面中,信眾的集會步入尾聲,主持人發號施令,「禮佛、再禮佛!」台下上千名身穿紫衣的信眾們跪坐在地,順著主持人整齊劃一地鞠躬屈身,朝著站在人群前的妙禪師父禮拜;當主持人喊出「恭送師父」的霎那,信眾們不約而同齊聲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師父萬安!」

▲▼「感恩師父」讚嘆聲洗腦紫爆!妙禪High到起舞+飛吻 網看傻:靈動起乩。(圖/翻攝爆料公社)

▲▼「感恩師父」讚嘆聲洗腦紫爆!妙禪High到起舞+飛吻 網看傻:靈動起乩。(圖/翻攝爆料公社)

▲妙禪原本揮舞雙手享受讚嘆聲,被捧到High處時還雀躍地抖動不斷小跳躍。(圖/翻攝爆料公社)

在一片紫爆的讚揚聲海中,身穿西裝外套、戴著墨鏡的妙禪原本雙手合十、表情肅穆,這時突然佛力噴發展開雙手揮舞,向信眾們致意;這段「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師父萬安」的悅耳妙音持續了30秒後,妙禪師父情緒似乎也隨著讚揚聲High了起來,機械式的揮手動作開始出現變化,面露笑容對著信眾們送出一個飛吻,這時還有信徒脫口爆出「師父我愛你!」更讓妙禪又High了一個層次,內心歡喜無限、再也藏不住,墊起腳尖開始碎步小跳躍,搭配著一貫的揮手動作,甚至還來個「瑪力歐式」小跑轉圈,令現場瞬間佛光普照、萌力爆表。

▲▼「感恩師父」讚嘆聲洗腦紫爆!妙禪High到起舞+飛吻 網看傻:靈動起乩。(圖/翻攝爆料公社)

▲妙禪師父還對著信眾們送出飛吻。(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段妙禪集會畫面在LINE群中瘋傳,在佛力的指引下還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譏諷是「妙禪靈動起乩」;網友也全看傻了眼,狂酸「葡萄,好多的葡萄」、「有沒有人幫他弄個音樂啊?這樣好乾」、「我隔著手機看,也快靈動起來」、「師父好像肢體有點不協調耶」、「這一批很純」、「師父好俏皮」、「會跳健康操就可以當師父了耶,該轉行了」、「看得出來苦難的人多,心裡苦多,不願面對自己,寧願讚嘆別人!」

▲妙禪弟子6個月感覺被拋棄退出。(圖/翻攝自妙禪臉書)

▲佛教如來宗成立後,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妙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