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顧客狂停隔壁迪卡儂!好市多員工每天拉「推車龍」崩潰PO文 神扯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好市多疑似有員工在臉書PO文及照片怨說,他每天都要去隔壁的迪卡儂拉推車,「而且拉到都快有職業傷害了!」原來是好市多讓民眾免費停車,導致每天幾乎都爆滿沒有車位,所以許多民眾就會把車停在迪卡儂,但最後卻不願意把推車順手推回去好市多。

現場畫面可以看見,真的有好市多員工正在把推車從迪卡儂拉回去,原來是因為好市多免費停車一位難求,因此迪卡儂1小時停車費才20元成為顧客的選擇,但顧客花了錢後卻不願把推車順手推回去好市多。現場好市多員工就低調說,「就是會定期來看一下」。

▲▼好市多車格一位難求 民眾停迪卡儂還亂丟推車。(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

▲一名自稱是好市多的員工在臉書發文透露,他們每天都要去隔壁的迪卡儂拉推車回家。(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

儘管話說的很保留,但他們其實每天都要來迪卡儂巡視好多次,現場詢問民眾的意見,發現幾乎只要碰到好市多沒有車位,每個人幾乎都會把車停在迪卡儂,「下雨天就來這邊停啊,大多人都會選擇。」、「現在都還有2百多個車位,真的比較好停。」

其實要分辨推車是哪一家的非常容易,因為好市多的推車是紅色,迪卡儂的推車則是藍色,當好市多員工把推車拉走後,不久停車場又有5個推車被亂丟,民眾看了也覺得很誇張。只是貪圖方便的顧客亂丟推車,最後卻苦了好市多的員工,每天都要派人來迪卡儂回收。

▲▼好市多車格一位難求 民眾停迪卡儂還亂丟推車。(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

▲迪卡儂地下停車場可以看見,好市多紅色推車比迪卡儂自家的藍色推車還要多。(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

就有員工在就有人在臉書粉絲團抱怨,還PO照片證明「迪卡儂地下室的好市多推車,比迪卡儂自家的還要多!」員工要從對面拉回來超長一大串的推車龍,有人甚至都拉到要有職業傷害了,希望消費者能夠發揮公德心,用完推車就順手推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