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劇情被「爆雷」?驚奇隊長現身奧迪e-tron最新廣告

2019年04月20日 14:05

▲影片來源:奧迪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相信近期最受人矚目的電影,絕對是即將於下週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向來作為該系列電影最大贊助商的奧迪,日前也釋出由Brie Larson所飾演的驚奇隊長跨刀代言的最新e-tron電視廣告;雖說廣告當中宛若電影劇情的鋪陳,總讓影迷擔心是否無意被「爆雷」?

但似乎也簽訂保密協議的奧迪打包票表示:「我們只能告訴你,這次諸如e-tron Sportback、e-tron GT等概念車,都會出現在電影裡面。」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被「爆雷」?驚奇現身奧迪e-tron最新廣告(圖/翻攝自奧迪)

▲雖說奧迪e-tron系列「應」不會成為擊敗薩諾斯的關鍵,但在片中尬上一角,絕對是勢在必行。(圖/翻攝自奧迪,以下同)

在奧迪釋出的這段「The Debriefing」最新廣告片段當中,可以看到堪稱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關鍵人物驚奇隊長,與政府官員對談關於復仇者聯盟其他成員的資訊,同時更在官員介紹下坐上了奧迪最新量產的電動SUV「e-tron」。

雖說這台e-tron起初有點漏氣地無法啟動,但在驚奇隊長的超能力「快速充電」下,隨即也帶著隊長與官員來趟純電之旅。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被「爆雷」?驚奇現身奧迪e-tron最新廣告(圖/翻攝自奧迪)

▲驚奇隊長表示:充電座太慢了,我直接來(誤)

其實早在2008年的系列電影當中,小勞勃道尼所扮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就曾駕駛著奧迪R8現身片中,也間接讓奧迪與漫威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誠如奧迪美國營銷部門執行長Loren Angelo表示,他們也很榮幸,能在復仇者聯盟最新系列作:終局之戰當中,向全球影迷/車迷介紹集原廠最新電能科技於一身的e-tron家族;到時候各位車友,不妨可以在片中仔細尋找各式奧迪最新勁旅的身影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