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有「能量束」 一夜情太多會「阻擾真愛到來」

▲▼ 人跟人之間有「能量束」 一夜情太多會「阻擾真愛到來」(圖/翻攝自collective-evolution.com)
▲人跟人之間有「能量束」連結、相互影響,一夜情太多甚至會「阻擾真愛到來」。(圖/翻攝自collective-evolution.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只要不聯絡就沒事,其實人跟人之間存在著「能量束」相互連結,美國療癒師作家丹妮絲‧琳恩提到「萬事萬物都有能量」,無論是前任或是隨意的一夜情,都可能產生持久的繫帶連結,特別是涉及到罪惡感或羞恥感、負面回憶等,如果不清除,數不清的能量束可能糾纏交織在一起,甚至妨礙真愛的降臨,難以擁有健康的交往關係!

丹妮絲‧琳恩從事靈性療癒工作多年, 被譽為「美國最佳神祕智慧守護者」,近來她的書《能量校準》也在台灣由遠流出版發行,裡頭提到「能量束」的觀念和運作,包括如何處理跟家人、祖先、朋友、戀人、外在人群和寵物之間的負面能量連結,並對正向能量施予保護和強化。

她表示「戀人間存有獨特的能量束」,可以是美麗、強壯、清澈的;也可以是暗沉、黏稠和沉悶的。如果其中一方是黏人精或不值得信任,那麼常見的情況是,另一方會因為兩人之間強大的能量束流動,而感到一種持續性的耗損,就算關係結束也是如此,能量束就是那麼地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即使是隨意的「一夜情」,一般人都以為沒什麼,也可能產生持久的繫帶連結。例如某人過去擁有數不清的戀人或性伴侶,特別是當中涉及到罪惡感、羞恥感,如果沒有清除這些附著物,那麼這些無數的能量束會糾結、交織在一起,「甚至可能妨礙此人未來與真命天子/天女的交往關係。」很難展開一場健康的關係,或是受到阻礙。

▲情侶,情人,感情,兩性。(圖/Pixabay)
▲「戀人間存有獨特的能量束」,即使關係結束都可能持續影響。(示意圖/Pixabay)

另外丹妮絲‧琳恩也提到「前任情人」的殺傷力,即使兩人之間的能量束已經萎縮和乾枯了,「可是一旦互相聯絡,或者只是對方突然想起你,也會讓能量束強化和變得緊繃。」如同未澆水而癱軟的植物,只要一澆水就突然變得挺直而警覺,這就是舊情人間的能量束會發生的情況。

因此她強調「檢測過往的性能量束,並且清除它們是很重要的,否則可能會停留很長的時間,干擾你當前和未來的感情關係。」「我們與另一個人越是親密,能量就會益發強大、無所不在,在我們身上停留的時間也會越長。此外,即便你處於一段充滿愛的關係裡,計劃著兩人長遠的未來,記得定期清理你和伴侶之間的能量束,以保持關係和諧,這是很值得的。」

不只是人與人,人和物品之間也會產生能量束,並且影響你的身心健康。例如過去流行的怦然心動整理法、幸福收納術等,不約而同提到整理居家環境對於個人身心狀況有幫助,丹妮絲也在書中提及「清理雜物是維持高頻率和能量束暢通的最佳方法之一。」還說「擁有越多,不代表越好。」

「你身上有能量束連結到家中的每件物品」,如果是與你關係良好的人贈送,那些物品與你越能有清晰、正向的能量束;反之若是關係不好的人所贈送,能量束也會是陰暗、疲軟的。創造出阻礙的不是物體本身,而是你賦予它的意義。

書中她也提供許多方法和建議,告訴讀者如何運用不同工具,來清除不健康的能量束、外在干擾、負面的人際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