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聯名倍耐力推限量行李箱! 輪胎膠印、黃色細節超有型

▲大陸主持人Nik Wang搶先拉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圖/翻攝自TheNik微博、the.nik.wang IG)

▲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在上海發表,主持人Nik Wang示範搭配。(圖/翻攝自TheNik微博、the.nik.wang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Montblanc(萬寶龍)真的很懂男人!2018年推出的#MY4810系列行李箱,兼具低調外型與高品質設計,出國隨時都瀟灑無虞。現在則聯名義大利高級輪胎品牌Pirelli(倍耐力)推出限量行李箱,質感再度升級,輪胎膠印與多處的黃色點綴,讓行走的旅人帥氣更上一層!

▲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相較2018年推出的#MY4810行李箱,有許多巧思設計。(圖/品牌提供,下同)

以#MY4810系列行李箱為基礎,輕質聚碳酸脂外殼顏色改為藍色,用黑色皮革飾邊凸顯出運動感,呼應了倍耐力贊助方程式賽車。能360度旋轉的高性能滾輪,印上倍耐力標誌的黃色字樣及曲線商標;實用的多段式拉桿結構,則印有聯名款Logo,為行李箱換上更醒目外型。

▲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聯名倍耐力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輪胎膠印、黃色點綴,注入賽車運動風格。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前箱皮革蓋上印有輪胎膠印,為都會風格注入賽車疾速感。配套的2個黑色及黃色行李吊牌、行李箱的皮革線條則都印有倍耐力輪胎的紋路浮雕圖案。內有多層拉鍊平袋可以輕鬆收納衣物,也有專門放行動電源的插槽。此聯名系列包括兩個登機箱,限量5000件。

▲萬寶龍聯名BMW套組(圖/品牌提供)

▲聯名BMW的套組,全球只限量15組。

萬寶龍近來聯名還有BMW,3月份雙方聯名,專為「8系列」雙門轎跑車推出限量15組的行李套組,包含吉他包、衝浪包、行李袋、西裝袋和皮箱,全用上深紅色外型彰顯紳士品味,精緻材質與實用隔層,都能為重要的吉他、西裝、鞋子及配件提供安全保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