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57真是F-35殺手!土耳其圖表比較「Su-57完勝F-35」

▲▼俄羅斯Su-57,T-50。(圖/路透社)

▲俄羅斯Su-57。(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研發的隱形戰鬥機Su-57(蘇愷-57)號稱是美軍F-35殺手,而土耳其媒體阿納多盧通訊社(Anadolu)也特別製作了一份圖表,比較兩款戰機的性能,結論是Su-57完勝F-35。

根據阿納多盧通訊社的信息圖表顯示,在最大速度(每小時2600公里對每小時1931公里)、最大飛行時間(5.8小時對2.36小時)、最大戰鬥負荷(10噸對8.16噸)和最大起飛重量(35.48噸對31.751噸)等指數上Su-57都優於F-35。

土耳其媒體把Su-57的短場起飛、超音速飛行和超靈活性這些獨一無二的特性標注出來,在資料中也提及F-35的改裝型號具備垂直起降與短場起飛的能力。

▲▼美軍F-35B。(圖/路透社)

▲美軍F-35號稱天下第一戰機,但是與Su-57相比竟然全面潰敗。(圖/路透社)

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曾經表示,如果美國拒絕向土耳其供貨,那麼土耳其將找到替代F-35的戰鬥機,還提到了用俄羅斯戰鬥機替代。

土耳其原先計劃購買100架以上的F-35閃電II戰鬥機(Lightining II),但是相關的軍購計劃是在2002年土耳其加入的美國主導下的多國發展計劃框架下進行的。美國國會此前表示,因土耳其計劃購買俄羅斯S-400防空系統美國打算停止向土耳其提供F-35戰鬥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