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讓女人變公主 古典皇室風格珠寶吸睛

▲▼ CHAUMET 。(圖/品牌提供)

▲名模李曉涵佩戴約1500萬元的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鉑金冠冕與約8000萬元的鑽石項鍊。(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4月是珠寶圈的旺季,各國際珠寶品牌都在此時端出頂級作品,滿足對寶石與設計都講究的台灣藏家。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以古典皇室風格取勝,今展出60件總值約7億元的新品,名模李曉涵佩戴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冠冕與鑽石項鍊,變身氣質公主。

▲▼ CHAUMET 。(圖/品牌提供)

▲約1880年代的蜂鳥鷺羽頭飾Joseph Chaumet啟發今日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創作。

CHAUMET與法國皇室淵源深厚,特別是約瑟芬皇后至今仍是創作的靈感來源,以她為名的Josephine系列,此次在台發表多件新作,旗下子系列Aigrette Impériale從1880年至1920年代的羽毛頭飾,以及如水珠滴落散開的自然景象發想,因此以鑲鑽的展開線條呈現力與美,李曉涵所戴的項鍊主鑽為8克拉頂級Type IIa梨形鑽,身價約8000萬元。

▲▼ CHAUMET 。(圖/品牌提供)

▲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18K白金項鍊鑲嵌3.89克拉梨形切割藍寶石,約1900萬元。

同屬Josephine系列的Eclat Floral繁花輝映作品,則從品牌創辦人鑲嵌至拿破崙加冕寶劍上的枕形鑽石發想,在此列選用枕形切割的粉紅剛玉等彩色寶石作為主石,與歷史相呼應。

▲▼ CHAUMET 。(圖/品牌提供)

▲鑲嵌2克拉枕形切割粉紅剛玉的Joséphine Eclat Floral鑽石項鍊,約650萬元。

珍罕的鴿血紅寶石則運用在全新Soir de Fête鑽石項鍊上,共鑲嵌15顆來自莫三比克總重31.40克拉梨形切割紅寶石,細緻的線條讓人聯想品牌經典冠冕--1919年的金鐘花冠冕,同樣的鑲鑽花形曲線運用在鑲嵌頂級黃鑽、藍寶石或紅色尖晶石戒指上,相得益彰。

▲▼ CHAUMET 。(圖/品牌提供)

▲鑲嵌15 顆來自莫三比克共重 31.40 克拉梨形切割鴿血紅寶石的Soir de Fête項鍊是珠寶展焦點,約8500萬元。

關鍵字:

CHAUMET, 李曉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