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偵搜邁進蛙兵之路 20分內不間斷完成百次波比跳

偵搜專長班148期二階段課程驗收 邁進蛙兵之路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高雄19日電

海軍陸戰隊第148期偵搜專長班第二階段課程驗收,進入第二天,安排體能、武術與繩結法等課程測驗,合格人員將於下週進入第三階段訓練。

在清晨的體能測驗中,原定實施20公里長跑,但因左營地區降下大雷雨,體能教官劉榮根士官長調整測驗項目,要求學員於20分鐘內全體一致不間斷完成一百次波比跳(Burpee),藉以考驗全身肌耐力;隨後進行的食鶴拳驗收,則是希望透過武術訓練,為學員們奠定格鬥戰技基礎。

偵搜專長班148期二階段課程驗收 邁進蛙兵之路

此外,在蛙人操測驗部分,學生依序操作全跳、前撲、俯臥打水、仰臥倒立、仰臥打水、手足並起、腿部運動、背部運動、跪臥挺腹及仰臥挺身等10節蛙人操,繩結法則由已學的制動、活動、八字活動、八字固定、(單、雙)纏繞、方形、雙扣、拴馬、握手、單環帆索、三環帆索、單、雙漁人、繩盤及水結等16個繩結中,抽測10個,均能完成即通過測驗。

偵搜專長班148期二階段課程驗收 邁進蛙兵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