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突沉重:昨聽到消息⋯ 「主動關心台灣強震」全場心頭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玄彬1月初結束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拍攝後,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相隔6年,他19日晚間在下榻飯店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訪問開始前,他突然語氣沉重表示:「我昨天在韓國聽到一個消息,因為台灣發生地震,我想台灣有很多朋友會擔心,我聽到消息也很擔心。」心繫台灣災害。

▲▼玄彬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訪問前,主動慰問台灣18日發生的強震。(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19日穿著一襲條紋西裝,襯托出高挑身材,彷彿「劉代表」從戲劇裡走出螢幕。在訪問開始前,他主動關心台灣地震,突然臉色凝重表示,昨晚在韓聽到消息時相當擔心,但他6年前與粉絲約好台灣再見,還是決定赴約來台舉辦見面會,「雖然說任何話都沒辦法真正安慰到大家,但希望這樣的心意多少帶給台灣的朋友一些安慰,希望災情趕快恢復,讓大家盡快回到日常生活,我會在心中為他們祈禱,希望日後只發生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彬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訪問前,主動慰問台灣18日發生的強震。(圖/記者黃克翔攝)

20日即將再次見到台灣粉絲,玄彬強調:「比起緊張,應該是更激動,因為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希望留下好回憶。」他所主演的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結合AR實境,許多橋段需要使用電腦特效製作,「我印象最深刻的戲就是廣場那段戲,畢竟是觀眾也好、我也好,都是第一次接觸AR遊戲的劇情,為此與導演、特效師討論非常多細節,光是那場戲就拍了3、4天的時間。」

▲▼玄彬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相隔6年來見台粉。(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事前都計算好各種電腦特效,玄彬也誠實表示,戲劇拍出來的成品與他想像沒有太大差別,但他羞澀笑著自爆:「還是有NG啦,只是沒有到很多次。」他在劇中為了玩遊戲廢寢忘食,被問到現實中有沒有類似經驗,他想了想表示「應該是工作的時候吧,拍戲時間都比較長,很晚結束又要很早開工,有時候晚上看腳本也是會有這樣的情形,也許忘記吃飯,但我想這樣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吧。」

▲▼玄彬平面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螢幕形象嚴肅,但私下訪問時不時露出害羞面貌。(圖/記者黃克翔攝)

玄彬過去多主演強勢、自尊心強的角色,與螢幕形象不同,他19日被問到覺得自己有魅力的地方是什麼?他忽然臉漲紅,害羞表示:「沒有特別的(有魅力的地方。」談起接下來的戲劇作品,他透露,「現在有正在討論的劇本,但並沒有已經決定的,希望盡快決定帶給大家好的作品。」他明日將在台大體育館3樓舉辦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