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大海盜船、溜滑梯白沙坑 屏東全新免費親子景點正式開放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公園一處比一處好玩!除了阿猴綠水園區之外,今年又新增了全新的親子景點,永大公園於今年4月正式啓用,超大沙坑與巨大海盜船加上溜滑梯,根本就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帶著小寶貝週末出遊踏青放電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屏東永大公園。(圖/取自潘孟安官網)

▲屏東親子新景點永大公園。(圖/取自潘孟安官網)

▲屏東永大公園。(圖/《跟著左豪吃不胖&親子樂活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海盜船造型。(圖/《跟著左豪吃不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屏東縣政府斥資3,300萬元將原位於崇大社區旁的景觀公園,打造成孩子們的公共遊憩空間,園區內設有溜滑梯、環景扶手地墊、巨大沙坑、體健設施,且完全通過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檢驗,遊具使用安全無虞,讓家長也能放心讓孩子奔跑。

▲屏東永大公園。(圖/《跟著左豪吃不胖&親子樂活趣》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全屏東最大白沙坑公園。

海盜船造型的遊樂設施就像來到真正的遊樂園,沙坑腹地廣,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且公園內有全國唯一建置兒童騎單車的pu跑道,融入交通情境變身教育場域。公園24小時免費開放,晚上會打上燈光不過僅到晚間10點鐘,夏天白天太炎熱也能在夜晚出門跑跳,附近有設置停車場方便停車。

永大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70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以上圖片由部落客《跟著左豪吃不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