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頻曝光被虧「以為草屯只有阿倉」 他自酸:最近被洗下去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師弟草屯囝仔由阿倉和樞育組成,近期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大碟《貓霧仔光》,專輯名稱象徵曙光,代表走出磨練,風雨後的一道光。兩人18日作客《明星鍵盤手》,阿倉先前因緋聞事件佔據媒體版面,直播一開始就被主持人關關猛虧:「以前還以為團體只有阿倉勒」,全場笑翻。

▲▼草屯上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草屯囝仔上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屯囝仔唱出台語饒舌的霸氣,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成員阿倉先前因緋聞事件被關注,更多次躍上媒體版面。他們18日作客鍵盤手,主持人關關猛虧:「阿倉之前很紅耶,以前以為團體只有阿倉一個人,現在好不容易有些好的事情了。」樞育也故意說,「對啊莫名奇妙就紅了!」而阿倉則被虧到只能傻笑,「終於被洗下去了,有些比較正常的新聞,但google搜尋還是在第一位啦。」幽了自己一默。

▲▼草屯上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草屯囝仔阿倉(右)經歷緋聞風波上節目。(圖/ettoday)

草屯囝仔這次推出的首張台語創作專輯《貓霧仔光》,共收錄11首歌曲,想傳遞十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藉由音樂融入本土文化,以詞曲表達心境。他們也說出道10年來,時常吵架鬧解散,但笑說:「解散了8次,現在不會再解散了,也沒有退路了。」認為出道以來,沒錢是最辛苦的,「當時沒錢出專輯,剛進公司在培訓,接一場8千元的表演,兩個人跟經紀人分完只拿兩、三千,就這樣過一個月。」但他們感謝老闆玖壹壹提拔,直讚:「就是台中愛!」

▲▼草屯上明星鍵盤手             。(圖/ettoday)

▲主持人關關戴耳機唱台語歌出題。(圖/ettoday)

草屯囝仔在節目中,挑戰「台語歌搶答音痴路」,台語超破的關關戴上耳機唱歌出題,兩人賣力踩上健康步道搶答,才唱一句就猜中,讓關關直說:「你們在我眼裡突然好帥喔,以前覺得沒有很帥,現在越看越帥,在我眼裡發光了。」草屯囝仔的歌曲都是自己創作,他們也即興在現場唱起台語饒舌,超流利台語快嘴令人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