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被傳翻拍《浪漫滿屋》 雙馬尾照PK宋慧喬…網挖出另一個新真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自出道以來,便是話題焦點,最近從綜藝咖轉戰戲劇圈,除了日前公開的古裝劇《長安諾》,緊接著還有3部戲輪番開拍,且其中一部是翻拍爆紅全亞洲的南韓夯劇《浪漫滿屋》,有網友挖出照片比對,引來眾人好奇「會不會超越經典?」

▲▼楊超越被爆翻拍陸版《浪漫滿屋》。(圖/翻攝自《羽你同行》微博KBS World TV YouTube) 

▲楊超越被爆翻拍陸版《浪漫滿屋》,雙馬尾照被比對。(圖/翻攝自《羽你同行》微博、KBS World TV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新戲消息不斷,年初被網友爆出要翻拍陸版《浪漫滿屋》,男主角人選也盛傳是新版《流星花園》的王鶴棣,儘管是高顏值選角,也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又有良心劇要毀了?」她的雙馬尾照被網友找來比對原版的宋慧喬,有人覺得韓版造型土,但是隨即被網友平反「當年喬妹的配飾、穿搭,火(紅)的不得了。」由於翻拍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也有粉絲心疼「抱走揚超越,非官宣不約。」

▲▼楊超越馬尾照,其實來自於另一個翻拍劇《羽你同行》。(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

▲楊超越被爆將翻拍陸版《浪漫滿屋》,引來各界關注。(圖/翻攝自微博/吃瓜鵝每日速報)

▲▼楊超越馬尾照,其實來自於另一個翻拍劇《羽你同行》。(圖/翻攝自微博/羽你同行)

▲楊超越馬尾照,其實是翻拍泰國夯劇《羽你同行》。(圖/翻攝自微博/羽你同行)

▲▼楊超越馬尾照,其實來自於另一個翻拍劇《羽你同行》。(圖/翻攝自微博/羽你同行)

▲楊超越在《羽你同行》扮演女主角小娜。(圖/翻攝自微博/羽你同行)

事實上,楊超越的雙馬尾造型出自於另一部新劇《極限17羽你同行》,扮演女主角是「小娜」,搭檔《新流星花園》梁靖康,以及《明日之子》的祝子杰。該劇翻拍自泰國同名電視劇,描述自閉症選手Gym,和同父異母的弟弟Dong組隊打羽球,一路打進大賽的勵志故事,男主角Tor更因此奪下泰國「皇家戲劇獎」視帝,日前泰版主角也前來客串演出,陸版預計暑期檔推出,也有機會成為楊超越第一個和觀眾見面的戲劇作品。

▲▼泰劇《羽你同行》由Tor扮演自閉症哥哥,Sky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圖/翻攝自泰網/nangdee)

▲泰劇《羽你同行》由Tor扮演自閉症哥哥,Sky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圖/翻攝自泰網/Nangdee)

▲▼泰劇《羽你同行》由Tor扮演自閉症哥哥,Sky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圖/翻攝自泰網/nangdee)

▲Tor(右)憑《羽你同行》自閉症角色贏得皇家戲劇賞視帝。(圖/翻攝自泰網/Nangdee)

▲▼泰版《羽你同行》主角SKy和Tor和陸版男主角梁靖康、祝子杰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Nadao Bangkok)

▲泰版《羽你同行》主角Sky(左起)和Tor來客串陸版,並和新版男主角梁靖康、祝子杰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Nadao Bangk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