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2組大咖訪台!賴冠霖5月、可苦可樂8月登台會歌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コブクロ/ KOBUKURO)」,深受每個世代喜愛,為紀念成軍20周年,他們發表了出道至今首張全紀錄精選輯《ALL TIME BEST 1998-2018》,同時宣布8月來到台灣開唱。此外,人氣歌手賴冠霖同日也宣布,將在5月19日登台舉辦見面會,接下來又增加2組大咖來台。

▲可苦可樂。(圖 / 大鴻藝術 提供)

▲可苦可樂8月來台。(圖 / 大鴻藝術提供)

繼上次來台開嗓之後睽違5年,可苦可樂再次來台獻上美聲,要和台灣歌迷開心度過這別具意義的重要時刻,他們8月24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票價分為4800、3800、2800、2200、1800元等5種,門票將於5月25日中午12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面開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可苦可樂。(圖 / 大鴻藝術 提供、翻攝自IG)

▲賴冠霖也將在5月19日登台。(圖 / 翻攝自IG)

團體Wanna One出身的賴冠霖近期也展開「2019 LAI KUANLIN Fan Meeting [Good Feeling]」巡迴見面會,其中一站就來到台灣,他將在5月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主辦將在近日公開票價、搶票日,詳情請關注主辦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