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知下次錄影何時」 Lulu節目《大腦君》驚爆收攤!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路梓茵(Lulu)和阿達主持中天《燃燒吧!大腦君》,該節目在去年12月開播,據悉,節目早已沒有錄影,僅播出一季,上周日(14日)的節目已是最後一集,而主持人和大腦軍團皆已得知停播消息。

▲▼《燃燒吧!大腦君》。(圖/中天提供)

▲《燃燒吧!大腦君》主持人阿達和Lulu。(圖/中天提供)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該節目收攤和播出時段和節目內容有關,該節目原本設定為類似《流言追追追》風格的科普節目,但後來改為討論民生相關議題。原本製作單位在籌劃時,有強烈企圖心,希望將節目結合棚內和棚外的型態,因需要時間規劃,在製作第一季的籌備期很緊張,曾在過年期間停播兩周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第一季結束後,原時段將會推出新的節目,而《燃燒吧!大腦君》將會以第一季的播出成效,研擬是否改版。《ETtoday星光雲》致電該節目製作人,製作人表示:「這部分要詢問中天電視,不好意思。」

▲Lulu與阿達搭檔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Lulu和阿達搭檔主持的節目收攤。(圖/記者許逸群攝)

對此,主持人之一的阿達表示,「因為是負責外景,所以沒有常錄影,上次錄影已是過年前,不知道下一次錄影是什麼時候。」未料節目爆出收攤消息。

對此Lulu經紀人表示,節目話題深入,節目上討論的議題都需要經過專家的實驗證實,因節目型態是科普性質,內容為訪談加上外景,製作上需要更謹慎,主持人、製作單位在錄影前都會開會討論節目內容,對於節目暫停,過程中和製作單位彼此討論過多次,過程非常理性平和,這也是一個停損點,休息迎接更多挑戰。

中天電視表示,每週日晚間9點線綜藝《燃燒吧!大腦君》已確定停播,將接檔全新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