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互動數令你焦慮?Instagram正考慮推出隱藏按讚數的功能

▲▼Instagram。(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Instagram正考慮推出隱藏照片上的按讚數的功能,但尚未測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常因為按讚數而焦慮嗎?隨著社群網站興起,按讚數、留言數逐漸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壓力來源之一,如今Instagram有意遏止這種歪風。

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Instagram正考慮隱藏照片上的按讚數。程式碼研究人員Jane Manchun Wong周四(18)在Instagram發現一個能向追蹤者隱藏按讚數的未發布功能,該功能僅允許照片發布人看到貼文的按讚數。據她的說法,Instagram希望「你的粉絲能更關注你所分享的內容,而不是你的照片所獲得的點讚數。」

Instagram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目前該公司尚未對該功能進行測試,但他們一直在思考減輕Instagram使用者壓力的方法。英國信息專員辦公室(ICO)建議,像Instagram及Snapchat等設群平台應提供隱藏按讚數的功能,以維護年輕用戶的安全及隱私,並避免他們沈迷在貼文按讚這類容易造成虛榮心的事物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