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5歲兒在後座睡覺 粗心老爹開車回家一看...驚呼:怎不見了

▲李姓男子趕到派出所領回孩子,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抱歉,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李姓男子趕到派出所領回孩子,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抱歉,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1名粗心的爸爸,留後座睡覺之5歲男童下車辦事,上車後竟未察看孩子的狀況,不知孩子已下車找他,竟將孩子「丟包」獨自駕車回家,到家才驚覺孩子不在車內,正急著開車折回尋人時,接到市警五分局公園所警方電話,通知孩子平安在所內,這名老爸才趕緊到所領回孩子。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黃炳益、官文賢,4月16日執行巡邏勤務,於下午4時13分,巡簽北區西門路四段聯邦銀行巡邏箱時,銀行保全帶著1名年約5歲的男童走向員警,表示該男童在銀行前哭泣,疑似與家人走散。

員警溫柔安撫男童試著問出名字、住處,惟男童無法清楚表達,只能說出簡單片段訊息,員警先將男童帶回所內照顧,並嘗試拼湊所得訊息資料,進行查詢,仍無法查得男童父母親之聯繫方式。

黃、官2員不放棄,立即前往銀行附近調閱監視器過濾,發現男童係從一部銀色的自小客貨下車,經查詢車籍資料聯繫車主,進而確認為男童身分,並告知小孩在派出所讓家屬放心。

下午5時許,男童父親趕到派出所領孩子,表示當時要到遊藝場兌換商品,見兒子安靜在後座休息,心想花不了多少時間,就沒吵醒孩子獨自下車,辦完事情上了車就開車返家,直至回到新市住家後,才發現男童未在車上,正欲開車折返原處尋找時,即接獲警方電話,告知兒子在派出所才鬆了一口氣。李父對於自己之粗心大意感到自責與抱歉,對於警方熱心協助及時通知深表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