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CNN資料庫+全媒體大樓將啟用! 世新主播培訓課程再升級

▲▼  世新推動再升級的主播培訓課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校友台視主播奚安鴻受邀運用全媒體大樓的「融媒體新聞教學專區」指導學弟妹播報技能。(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硬體設備升級與國際媒體接軌下,世新大學將推動再度升級的主播培訓課程。

擁有八個學系、六千名學生的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一向是國內各大媒體工作者的重要培訓搖籃,而無論廣電媒體與新興的社群平台中,許多主播也都是世新的畢業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的傳播教育,不僅具有課程豐富與校友眾多等量的優勢。課程品質與產學合作等優質特色更是世新傳播教學脫穎而出的重要原因。以聚焦主持播報的特色課程為例,世新先是長期運用教學卓越預算每年推動「主播龍」菁英教學,再因應傳播科技的轉變升級為每學期開設的「全媒體播報實作」。隨著世新大學今年3月起成為CNN在台第一所夥伴大學,與近期「全媒體大樓」即將正式啟用,世新大學的主持播報將再度升級。

世新大學的全媒體大樓為全台第一所擁有多項專業空間設施的大學,包含動捕及虛擬攝影棚、虛實影像與製模掃描專業教室、光雕投影與互動教學專區、音樂與聲音教學專區、數位影音串流專區、融媒體新聞教學專區、試片室、成果展示與體驗區等,此外也與CNN成為教學夥辦學校,為傳媒科技與潮流的多方結合。

▼ 世新大學擁有業界規格的CNN新聞資料庫。(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推動再升級的主播培訓課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