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終點站的初選」他仍為公益拍片 賴清德:大家踴躍捐血

2019年04月19日 18:06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在宣布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後,不僅全台南北奔波,為自己的選情加溫造勢外,還為了響應捐血公益活動,在跑行程之餘,特地錄製宣傳短片,希望大家踴躍捐血。

▲ 初選不忘公益錄製短片 賴清德呼籲:大家踴躍捐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初選不忘公益錄製短片,賴清德呼籲:大家踴躍捐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每年台灣各地總有一段時間,血庫缺少A型、B型、O型、AB型等血液存量,一些公司行號以及團體組織,常舉辦捐血的公益活動,號召熱血民眾踴躍加入捐血行列。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全台各地南北奔波跑行程,為自己選情加溫造勢之餘,百忙之中利用空檔時間,特地錄製一段「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宣傳短片,呼籲大家一起挽起袖子,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

賴清德從事公職多年,仍未忘記自己是賴醫師的角色,不管是在從政、還是選舉時,都能以醫者仁心的使命,來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