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樂見吳敦義廣邀賢才 要向大眾證明我最適合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今(19)日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會比較公道。對此郭台銘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是政治素人,「我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盡全力在所有黨員及社會大眾面前,證明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以下為郭台銘臉書全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從商45年來,正面迎接挑戰是我的人生信念。對一個初次參選的政治素人,我唯一的思維就是參與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程序,得到的勝利果實才是珍貴的。

所以今天非常樂見吳主席廣邀賢才,藉由開放的競爭,讓所有優秀的同志都有機會參與初選,感謝吳主席幫忙國民黨找回黨魂。

希望經由好的制度,讓所有愛中華民國的人團結在一起。我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盡全力在所有黨員及社會大眾面前,證明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郭台銘臉書回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徵召韓國瑜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說法。(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臉書回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徵招韓國瑜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說法。(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關鍵字: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2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總統題材退燒? 郭台銘概念股在兩岸股市全面重挫

總統題材退燒? 郭台銘概念股在兩岸股市全面重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與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黨內初選,激勵郭台銘概念股在兩岸三地股市連日大漲,不過,這股漲勢今(19)日暫時告歇,鴻海(2317)股價開高走低,目前下跌近3%,是本週一以來最低價;在上証A股掛牌上市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簡稱工業富聯,陸股代碼601138),更重挫近8%,結束連兩天漲停走勢。

2019-04-19 12:31

郭台銘選總統 工業富聯在上証A股拉出第二天漲停

郭台銘選總統 工業富聯在上証A股拉出第二天漲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爭取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的黨內提名,引發國內外關注,連帶地,也激勵股價表現。在上証A股掛牌上市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簡稱工業富聯,陸股代碼601138),今(18)日股價再度拉出漲停,大漲10%,是連續第二天拉出漲停,漲勢驚人。

2019-04-18 11:56

郭台銘的總統參選之路 重點回顧 

郭台銘的總統參選之路 重點回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將參加國民黨的總統提名黨內初選,震撼政壇與產業界,不僅為素人從政再添一例,更是第一位參選總統的台灣上市櫃企業家。業界人士指出,不管郭台銘是否能成功代表國民黨出線,或參選到最後一刻,都已經為台灣總統選舉寫下新頁。

2019-04-17 15:41

郭台銘訪日拜會東大校長 喊出鴻海、夏普、東大高科技合作

郭台銘訪日拜會東大校長 喊出鴻海、夏普、東大高科技合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3)天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走訪日本東京,與日本東京大學開啓高科技合作,透過鴻海及夏普與東大和諧共創拼經濟。

2019-04-13 17:47

鴻海投資印度有新進度?  當地媒體指稱7月起「印度製造」iPhone X

鴻海投資印度有新進度? 當地媒體指稱7月起「印度製造」iPhone X

印度媒體《經濟時報》引述消息人士指稱,鴻海將從七月開始在清奈廠生產iPhone X系列手機,預計將逐步提高產能,未來將生產更多樣化、更高階的手機。不過,對於這項消息,鴻海與蘋果,並未做出回應。

2019-04-13 12:07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18日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19日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2024-04-20 00:02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