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歲女童凌晨4點街頭哭 警一說「買玩具」…立刻指路找到家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一名凌晨4點才剛下班的員警,返家途中竟遇上一名年僅3歲的小女童在街角啜泣,立即聯絡同事前來協助,並帶回派出所安置,由於小女童不停哭泣,員警只能扮演起現成的奶爸安慰她,經過詢問後,女童才說自己肚子餓想吃東西,母親前腳才剛前往早餐店上班,她後腳就跟著出門覓食。

▲▼ 警察變奶爸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前鎮街頭驚見小女童哭泣,警方轉職當奶爸安撫情緒。(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見到現年3歲的陳姓女童後,先逐一詢問附近的住戶是否認識,但一旁又餓又慌的女童不停哭泣,員警只好先帶她回派出所安置,由於她先前曾表明肚子很餓,順道去超商買了牛奶及麵包,等到女童情緒平復後,先讓她坐著看電視卡通,並讓設法查詢女童戶籍,但女童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只好靈機一動問女童怎麼回家,就買玩具獎賞,最後在女童的指引下還真的找到家。

▲▼ 警察變奶爸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小女童吃完麵包喝完牛奶後,在派出所看卡通等警方查戶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但警方早上7點一到女童家敲門後,才發現爺爺及父親都還在睡夢中,根本渾然不知女童已離家約3小時,應是在早餐店上班的母親凌晨3點出門時將女童吵醒,便隨著媽媽腳步的腳步自行外出,家屬事後都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

▲▼ 警察變奶爸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小女童回到家跟家人團圓。(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