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股市金釵掏空案還被傳產品瑕疵 郡宏光電聲明嗆告

▲▼ 郡宏光電公司外觀  。(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郡宏光電聲明若因葉美麗犯罪造成商譽受損,將依法追訴。(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股市金釵」之稱的誠美材副董事長葉美麗,涉嫌利用假交易掏空旗下子公司茂豐貿易上億元,遭懷疑為假交易對象的郡宏光電董事長林勇任,在17日都遭檢調約談,訊後都被檢察官諭令交保候傳。不過郡宏光電在19日發聲明,自清絕無協助或參與不法,「若因葉美麗等人犯罪違法行為,造成本公司商譽及任何實質損失,絕對依法追訴」。

▲▼誠美材副董葉美麗涉及子公司茂豐貿易的掏空案,被檢方約談,18日凌晨遭調查局移送至北檢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誠美材副董葉美麗涉掏空子公司茂豐貿易17日被檢調約談。(圖為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葉美麗因涉嫌在2018年間,利用與郡宏光電假交易,以及用公司資金購買個人名下股票等手法,藉此掏空誠美材子公司茂豐貿易上億元,據了解,葉在遭檢調約談時,表示確實有向郡宏購買「ITO導電膜」的交易,只是材料狀況不好
對此;郡宏光電董事長林勇任則強調產品沒有瑕疵,2人訊後都被依違反《證交法》等罪,500萬元交保。

▲▼誠美材副董葉美麗涉及子公司茂豐貿易的掏空案,被檢方約談,18日凌晨遭調查局移送至北檢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郡宏光電董事長林勇任遭檢調約談時,強調與茂豐確實有交易,且產品沒有瑕疵。(圖為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而郡宏光電在19日發布3點聲明,表示郡宏產品「運用於檢測嚴格的高端手機和汽車產業上,所有之交易均依合約按照客戶規格交付,絕無葉美麗女士指稱之品質瑕疵,若因葉美麗等人犯罪違法行為,造成本公司商譽及任何實質損失,絕對依法追訴。」

此外,郡宏強調「本公司與茂豐公司之間的交易紀錄,均屬合法常規交易,每筆商業交易均有貨物金流可對照追查,絕無協助或參與葉美麗女士洗錢案等任何不法情事。」

【其他新聞】

周湯豪《帥到分手》控黃乙真抄襲 檢察官認證:就那4個字而已

柯以柔離婚案開庭 廚師老公郭宗坤和律師呂秋遠缺席

火鍋料攤商賺1.6億拒繳千萬稅 賣房搬家7次遭拘提管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