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奸人」多器官受損昏迷搶救! 聽到「女兒1句話」奇蹟發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沈威在《省港旗兵》中以「阿泰」一角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被港媒封為「一代奸人」的他從影多年,多以反派角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2000年息影後長居北京,不過近日傳出他身體亮起紅燈,14日送醫後轉往ICU搶救,一度病危。

▲▼沈威。(圖/翻攝自網路)

▲沈威。(圖/翻攝自網路)

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沈威現年68歲,因為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等病情,導致身體多個器官功能受損而昏迷,被送往潞河醫院後隨即轉入ICU插管搶救,經過數次搶救狀況依然不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奇蹟發生了,沈威10多年鮮少來往的女兒在聽說父親生病後,立刻搭機前往北京,同時錄了一段語音,朋友在沈威床頭播放,當聽見女兒說:「如果你好累就閉眼休息一下,當你再睜開眼睛時,就一定會見到我啦!」沈威有反應了,睜開眼點著頭像在回應女兒一樣。

沈威以《省港旗兵》獲獎後,雖然有了知名度,但星途並未從此一帆風順,大多時間仍以配角、反派角色為主,也曾擔任監製、編劇,不過成績不太理想,1990年代中期曾短暫演出電視劇,直到2000年代選擇淡出影視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