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貼心幫剝蝦!公主病友人遞碗撒嬌「我也要」 她氣炸:我該怎麼做?

剝蝦,男友,貼心,體貼,用餐(圖/本報資料照)

▲老公貼心幫忙剝蝦,一旁友人女友竟遞碗喊「我也要」,原PO傻眼。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為老婆剝蝦是一個相當貼心的舉動,然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她與老公及友人相約聚餐,餐桌上剛好有她愛吃的蝦,便對老公說想吃,而對方也二話不說的替她剝蝦,但沒想到蝦一剝完,一旁友人的女友竟遞出碗說「我也要」,讓她當場傻眼,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要吃不會自己剝喔」、「真的蝦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寫道,因為大甲媽回鑾,她與老公以及朋友一起去,在用餐時她與老公因為比較晚抵達,桌上的飯菜都涼了,但還有剩下原PO愛吃的蝦,於是她對著老公小聲的說「老公我想吃蝦蝦」,而對方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然而就在剝好第一隻蝦後,坐在一旁的朋友女友竟將碗遞給原PO老公說「我也要」,但當場被拒絕,而事後因為對方的這個舉動讓她著時傻眼,當下她想發脾氣,卻又顧慮到場合,忍了多天後,崩潰PO文求助「我到底該不該當下發脾氣?」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見狀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那女生是哪裡有毛病啊!」、「嗯,我要是這白目的男友,我一定當場把她放生!」、「她是不會叫他男朋友撥嗎?她那裡有毛病?」、「她男友在旁邊難到是塑膠?」

【更多新聞】

買便當加10元洋蔥炒蛋 他打開瞬間傻爆眼!崩潰喊:闆娘...我啃不下去啊

騎士安全帽未扣遭檢舉!PO網抱怨「吃飽太閒」 網一面倒反嗆:違規就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