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卡關 柯文哲嘆民進黨初選吵架耽誤國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18日13點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度4級的台北市發生兩起房屋傾斜事件,儘管現階段尚無立即性危險,但也掀起外界對於防災型都更、危老建物更新的關注。但市長柯文哲19日受訪時抱怨,危老建物條例目前卡在內政部建築法,還無奈說,「雙子星你們到底要審到什麼時候?國家重大投資可以這樣拖,實在是。」

對於雙子星案卡在投審會仍在認定有無中資疑慮,柯文哲表示,19日受訪談完危老建物議題時,忍不住抱怨,「既然這麼多媒體來,雙子星你們到底要審到什麼時候?國家重大投資可以這樣拖,實在是。」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辦初選很忙,這他了解,「但是拜託,那國家不要去耽誤,像雙子星要卡到什麼時候?我不曉得」;柯文哲說,投審會應該也不是故意要卡,推測應該是很多案子都有相同問題,只是雙子星案太大被拿出來討論,其他卡的案子多的是。

「我要抱怨,西區門戶計畫我們全部做完,鐵道博物館跟郵政博物館到現在還沒開幕。」柯文哲說,這是這樣,大家認真做事一點,一定會有初選、會有吵架,「OK沒有問題,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 柯文哲出席2019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開幕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