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為雙城痛批混蛋 柯文哲嗆:把話收回跟我道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去年底舉辦的上海台北雙城論壇,當時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請益綠營學者商討兩岸議題遭拒,還稱民進黨議員都不參加「也是怪怪」;此一問題引來民進黨議員在18日質詢時,不滿痛批柯「混蛋市長」。對此,柯文哲19日強勢回應,罵人前要調查清楚,還要求議員將「混蛋」兩字收回並道歉。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18日在民政部門質詢時質疑,為什麼柯文哲會講說綠營議員不參加,綠營學者都不來,明明辦公室都是收到晚宴的邀請函,市長卻點名綠營的議員,她自己問過藍營、無黨籍議員,全部都沒有收到論壇的邀請函,「是你們提供錯誤的訊息?還是市長說謊?議員啞口無言,沒收到邀請,居然被扣了帽子說他們不出席。」

同黨議員李建昌則說,雙城論壇是學者論壇嗎?台北市議員沒有資格參加雙城論壇嗎?不是城市建設嗎?柯文哲真面目就是沒有種,台北市是多元民主的議會,至少請幾個不同黨派的議員去參加,聚焦在台北市的城市建設,不談政治,只邀請一些專家,「標準的混蛋的市長!沒有種的市長!不敢發邀請函下來,算什麼台北市長,叫我們去吃飯有啥用」,柯文哲吃飯也不會social,只會顧著吃。

「罵人前要調查清楚。」柯文哲表示,雙城論壇晚宴是所有議員都有發帖子,他們不來;第二個,開幕式一般開幕完後馬上分論壇,所以那分論壇是直接就要參加各分組會議的人有邀請,議員都沒有邀請。

對於遭到議員罵「混蛋」,柯文哲近來罕見在鏡頭前動怒,直言叫你來你又不來,本來就沒有邀請你的又說我們不讓你來,所以要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請他們把那兩字收回去,來跟我道歉,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