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高中生敲「完全全壘打」 實力+運氣歷史僅1人達成

▲▼

▲美高中生伯爾(Luke Borer)締造完全全壘打罕見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狂!美國佩瑞斯堡高中(Perrysburg High School)11年級生伯爾(Luke Borer)完成了一次壯舉,他在一場比賽中第一個打席擊出陽春砲,第2個打席三分全壘打、第3個打席兩分砲、第4個打席滿貫砲,締造「完全全壘打」。

完全全壘打的機率極低,不僅要單場擊出4發全壘打,還要在每支全壘打滿足壘上跑者人數的條件,可以說是不僅要實力、還要運氣才能夠辦到。伯爾單場5支4,4發全壘打、10分打點進帳,單場4發全壘打並列OHSAA俄亥俄高中體育協會歷史第2多,幫助球隊22比14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擊出任何一發全壘打,因為這4發全壘打是我高中生涯前4發全壘打,」伯爾接受《The Blade》訪問時說道,「這真的是超乎現實呀!」

職業賽場歷史上,僅有霍恩(Tyrone Horne)在1998年7月27日2A的賽事中辦到,而大聯盟歷史也只有18次的單場「四響砲」,最近一次是2017年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伯爾所在的層級當然不能跟職業賽場比較,但仍是一次非常罕見的紀錄。

經典賽以及中職也曾經有過完全全壘打,但都不是由一人所達成,2013年第3屆經典賽日本面對荷蘭團隊狂轟6發全壘打,鳥谷敬、稻葉篤紀各有一發陽春砲,松田宣浩兩分砲,內川聖一、糸井嘉男各敲一發三分砲,坂本勇人7局擊出最重要的滿貫砲,終場日本16比4大勝。

中職則是在2017年7月14日,Lamigo桃猿陳俊秀陽春砲、兩分砲各一發,劉時豪也貢獻一支陽春砲,梁家榮兩分砲,林泓育三分彈,朱育賢、藍寅倫各一支滿貫砲,打線6人狂敲7轟,全場轟炸24分平歷史紀錄,慘電僅獲4分的富邦悍將。

關鍵字: 完全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