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賓才可以停!」阿拉斯加趴停車格被媽媽訓斥 萌照笑翻網友

▲「貴賓才可以停!」阿拉斯加趴停車位被媽媽訓斥,萌照笑翻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arper Cherie提供)

▲這邊明確寫著「貴賓」停車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arper Cherie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嗶嗶!這邊只有「貴賓」才可以停喔!飼主Harper CheriePO出一張逗趣的照片,內容是她在找車位時,阿拉斯加愛犬「哈潑」也默默找了一個停車格趴著。媽媽撞見此景笑說,「小姐~阿拉斯加不能停這邊唷!貴賓才可以停!」此話一出,立刻笑翻許多網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空曠的停車場,507號車格停著一隻阿拉斯加犬。只見哈潑「眼神死」,下巴饋在手手上,慵懶地趴在地上等媽媽停好車。媽媽表示,這邊不可以停阿拉斯加喔,因為這邊是給貴賓停的!原來是照片中的大柱子,上頭明明白白寫著「『貴賓』停車區」。

▲「貴賓才可以停!」阿拉斯加趴停車位被媽媽訓斥,萌照笑翻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arper Cherie提供)

▲哈潑是一隻貪吃的狗狗。

網友看完笑說,「哈哈哈哈哈,只能給貴賓停的」、「那角落都是我的!因為我是『邊境』」、「我立刻帶我家的貴賓去」、「哈哈哈~那我家浣熊跟博美要停哪啊」、「種族歧視啦」、「哈哈哈哈哈,只能給貴賓停的」、「好大台~很會選,057拎午吉(你們有錢),難怪可以停貴賓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貴賓停車停車場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