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兒太吵把人搖到腦損傷 她13年後死亡...狠父被控殺人罪

▲嬰兒示意圖。(圖/CFP)

▲女嬰因為幼時遭到父親傷害,而無法長大成人。(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名父親在女兒還是嬰兒時期,因為不堪其一直哭鬧而用力搖晃,導致對方腦部嚴重受損影響發育,年僅13歲就逝世,雖然已是13年前的罪行,本月18日仍因殺人罪嫌而被警方追捕。

37歲男傑克森(Ariden Jackson)2005年5月22日向警方謊稱,他不小心沒抱穩剛出生4周大的女兒賈妮亞(Janiya),導致對方摔到地上造成腦損傷,事後才承認是因為對方一直哭鬧,一時情緒失控便用力搖晃對方3次。

賈妮亞因為幼時父親的傷害,患有嚴重腦損傷、發育遲緩和癲癇症等問題,雖然後來離開父親與一名家族友人在比佛縣(Beaver County)平安長大至13歲,今年2月卻傳出她不幸死亡的消息,本月11日證實死因為「過去腦創傷導致的癲癇併發症」,被判定為謀殺案件。

阿利根尼縣(Allegheny County)警方隨即對傑克森發出逮捕令,但對方早已逃跑目前下落不明,鄰居表示,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本周一(15日),當時他人在門口撿垃圾。警方仍在持續追查兇嫌下落。

▼被控殺人罪嫌的傑克森,目前仍然在逃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賓州男傑克森(Ariden Jackson)因為13年前對女兒的傷害,被控殺人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