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接受九二共識和國民黨不一樣!蔡英文:2020總統就是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一早接受綠色和平廣播電台專訪,針對主持人鍾年晃提問,2020總統該具備的特質為何?小英霸氣回應,「當然應該像我一樣,或是說就是我」,鍾年晃追問,不少獨派質疑她的維持現狀主張和國民黨有何不同,蔡英文強調,「我不接受九二共識」。

▲蔡英文。(圖/記者張君豪攝)

▲蔡英文。(圖/記者張君豪攝)

針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鍾年晃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經說過2020總統的挑戰是捍衛中華民國,蔡英文回應,捍衛中華民國是她每天都在做的工作,因為保衛國家主權和安全,是總統的職責,她也指出,「有人說最大的國防就是和平,但邏輯應該是這樣,國防是和平最大的保障」。

面對鍾年晃提問,2020總統大選將至,「總統該具備的特質」為何?蔡英文回答,「當然應該像我一樣,或是說就是我!」至於「保持現狀」上,鍾年晃指出,有獨派認為她作法太溫和,和國民黨有何不同,蔡英文插話霸氣強調,「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強調自己堅持國家主權獨立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