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帥界男神「頭髮全剃光」現身機場! 粉絲被電暈:天啊~太帥啦~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張一山從12歲就開始演戲,14年來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作品,其中在《春風十里,不如你》和周冬雨的甜蜜互動,有些痞痞的樣子迷倒少女心,更被盛讚是「張一山發明了一種帥叫痞帥」,日前現身機場時卻突然變成大光頭!

▲張一山和周冬雨在《春風十里,不如你》互動很甜。(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張一山和周冬雨在《春風十里,不如你》互動很甜。(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一山19日現身機場穿著簡便,因為時間已晚可能怕水腫又睡眼惺忪而戴上墨鏡,但他的光頭造型瞬間吸引機場民眾的關注,讓許多人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雖然破格的登場造型讓人驚訝,但他本人非常淡然,粉絲們也都看得著迷忍不住讚嘆「光頭更帥」、「以後也維持光頭造型吧!太帥了」。

▲張一山為戲剃光頭,粉絲反應。(圖/翻攝自_MiniMiss雪微博)

▲▼張一山為戲剃光頭,粉絲反應。(圖/翻攝自_MiniMiss雪微博/娛Ms微博)

▲張一山為戲剃光頭,粉絲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一山曾經一度被說是「長歪的童星」,結果2016年拍攝《余罪》後展現帥氣魅力,給大眾的印象也跟著180度轉變,而這次會突然剃光頭是因為《鹿鼎記》的拍攝,為了完美飾演韋小寶這個角色直接把頭髮理光,正如過去所說的:「我只想做好演員,沒必要長得帥。」

▲張一山憑藉著努力不懈奠定演員地位。(圖/翻攝自張一山官方後援會微博)

▲張一山憑藉著努力不懈奠定演員地位。(圖/翻攝自張一山官方後援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