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選總統 朱立倫憂「全黨靠一人變全黨剩一人」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黨內有人解讀,郭出來是卡了韓國瑜。已宣布參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8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國民黨應海納百川,他歡迎郭回到國民黨,但國民黨要團結,不要每天「黨內互打」,若是從「全黨靠一人」變成「全黨剩一人」,就沒有機會。

此外,朱立倫明(20日)起將啟動「台灣更好」下鄉之旅,首站花蓮、台東,為期3天,將拜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花蓮縣長徐榛蔚以及剛出獄的前縣長傅崐萁等。未來每一周都將安排桃竹苗客家之旅等在地行程拉抬聲勢。

朱立倫說,如果國民黨全黨靠一人,最後變成全黨剩一人,那這個政黨就沒有機會,應該是全黨要靠很多人,全黨是變越來越多人來支持,要用正面的態度。 所以他歡迎郭董願意回到國民黨,那當然國民黨多了一個很大的助力,要雙手贊成、歡迎,正面的態度。

朱立倫說,這幾個月來,國民黨每天「黨內互打」,為了支持某一位,就打自己的同志、打自己原來的朋友或盟軍。這些都只是紛擾過程,最慢2個多月後還是會產生一位候選人,但前半年的虛耗、浪費造成支持者不滿或流失,這太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