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猥褻完塞230元當封口費!狼師「拉手親嘴」誘騙女學生:是在補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六安市輕工中學一名女學生日前遭男老師猥褻。當時該名袁姓老師以「補課」為由,誘騙女學生到家中,隨後便上下其手,做出拉手和親嘴的舉動,意圖猥褻;事後,看見女學生害怕到哭,他怕事情曝光,便塞了50元人民幣(台幣約230元,下同)當作封口費。目前,袁男已被警方刑拘。

▲猥褻完塞230元當封口費!狼師「拉手親嘴」誘騙女學生:是在補課(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該名狼師在事情曝光被家長痛批時,雙手合十疑似求饒。(圖/翻攝自北京時間,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袁男是國中7年級的數學老師,他在16日中午誘騙一名女學生離開學校,去他的住處進行「補課」,眼看對方以落入虎口,便開始進行拉手、親嘴等親密動作。當時受害女學生被嚇到哭,頻頻閃躲,求老師開門放了她,沒想到對方卻回,「現在時間還早。」

由於女方多次苦苦哀求,袁男怕事情曝光,最後只好硬塞了50元給對方後作罷。之後,袁男帶著她一起走到離學校附近的公園,一路上不停追問女方「會不會告訴家人」。當時女學生害怕對方不放過她,因此先點頭答應,等到逃回學校後,再委託同學將50元放在該名老師的辦公桌上。

▲猥褻完塞230元當封口費!狼師「拉手親嘴」誘騙女學生:是在補課(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受害女學生告訴班主任,但校方卻想息事寧人。

女學生回到教室後忍不住痛哭,經班上同學的安慰才發現,原來袁老師猥褻學生已經不只一次了。另外2名女生表示,「袁老師摸過她們的屁股,還抱過她們...。」受害女生在事發當天也向班主任訴說此事,但對方卻說,給袁老師一個改過的機會,不要告訴家長;校方也遲遲沒有任何作為。

女學生的家長知道這件事後,氣得直接報警處理。從影片可看見,事情曝光後,袁男被眾人唾罵,「10幾歲的小孩怎麼下的了手,你是怎麼當老師的?」而袁男則雙手合十,疑似「求饒」也不敢面對鏡頭。目前受害的3名女學生家長都做了筆錄;據悉,袁男已被警方刑拘,此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