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同學吵架又被碎念責怪…17歲兒賭氣「奔下車跳橋」當場慘死母面前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上海市一名17歲男孩因為在學校和同學發生爭執,之後又被媽媽責怪,導致心理憤恨不平,最後衝下轎車,直接攀上橋邊一躍而下。媽媽看著兒子當場慘死面前,哀慟到跪坐在地痛哭。

▼男孩攀上橋躍下。(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衝動地在媽媽面前跳橋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衝動地在媽媽面前跳橋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17日晚間10點左右,媽媽當時開著白車載兒子上橋,不料對方卻突然從左側後座衝出去,隨後快速地從橋上跳下。媽媽當時好像明白男孩會衝動做傻事,因此在對方開車門的一瞬間也趕緊下車,但是為時已晚,她最終看著親身骨肉用不到5秒的時間與自己永別。

報導指出,男孩就讀當地某職業學校二年級,17日在學校和其他同學起口角,疑似因為心裡悲憤,加上媽媽責怪才會衝動結束生命。從畫面可見,媽媽差一點就能抓住兒子小腿,但最終仍挽不回寶貴性命,她先是看向橋下,之後崩潰地跪坐下來,雙手猛捶地面大哭。

▼媽媽隨著兒子奔下車。(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衝動地在媽媽面前跳橋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事後在橋下綠化帶內發現遺體,證實少年已經不治。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孩子這樣做,應該不是只因為一次矛盾爭吵」、「這該怪孩子玻璃心嗎?」、「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忽略孩子的心裡」、「為什麼這麼衝動」、「媽媽心裡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家庭教育出了問題」。

▼媽媽哀慟地跪坐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衝動地在媽媽面前跳橋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看著兒子以不到5秒的時間和自己天人永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