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空姐與洋男滾床單後嘴爛!怪細菌「活人身上沒有」 變態真相曝光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空姐飛紐約與洋男上床,下場超慘。(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空姐網紅「天菜娘娘」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一段故事,號稱「比鬼故事驚悚」,原來是在2012年,一名空姐同事飛到紐約時,在夜店認識外國男子,隨即把握當下,回飯店滾床單一發,沒想到這個看似普通的一夜情際遇,卻曝光超恐怖真相。

這名空姐在夜店認識帥帥洋男之後,原先對方邀請她到家裡,空姐當下拒絕,反邀洋男到自己住的飯店,乾柴烈火直接引爆。在回程的飛機上,就開始感覺到嘴巴裡面「長東西」,之後潰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甚至影響到了工作,一抵達香港後就立刻去看醫生。

去看醫生的時候,由於和他人發生一夜情是私事,這名空姐也沒有特別向醫生提起,沒想到醫生採樣她口中的細菌之後,結果超不妙,因為空姐嘴巴裡的病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讓醫生緊張地追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空姐才說出自己有與陌生人上床。

大家都以為這名空姐是「遇到鬼」,但沒想到真相更恐怖。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有「姦屍癖」的殺人犯,住在紐約長島的一個穀倉內,常常到夜店找單身女子下手,把人殺了之後再侵犯屍體,而且還會反覆多次,也就是說,這名空姐差點就要客死他鄉,成為變態男的收藏品了。

幸好空姐機靈沒有答應對方邀約,且滾床單時也有戴保險套,才不至於讓下體也感染「死人細菌」。天菜娘娘也呼籲觀眾們,不管做什麼開心的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