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含恨出局」!范世平6點神分析郭董參選內幕:吳敦義是高手...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還表示不願接受徵召,被外界解讀有「卡韓」意圖。師範大學教授范世平18日就在臉書表示,吳敦義不愧是大內高手,「韓國瑜含恨出局」,更在底下列出6點分析,其中就指出「郭前幾天才參加AIT的活動,看來想選總統,吳敦義17日就頒給郭榮譽狀,證明黨員身分;郭更在中常會宣布參選,吳真是精心設計,而韓在飛機上渾然不知」。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教授范世平的臉書貼文共列出以下6點:

1.韓國瑜訪美前自認為人氣高,吳敦義想與他談徵召選總統,被韓拒絕,說等回國再說。現在郭台銘堅持參加初選,拒絕徵召,韓等於出局,即便韓粉再拜託,吳現在也沒空見韓,這叫風水輪流轉。

2.郭台銘前幾天才拼命參加AIT的活動,看來想選總統,吳敦義17日就頒給郭台銘榮譽狀,證明黨員身分;郭更直接在中常會宣布參選,吳真是精心設計,而韓國瑜「還在飛機上渾然不知」。

3.朱立倫原本以為吳敦義說徵召韓國瑜根本是假的,是吳想自己選,所以也說接受徵召韓,逼著吳現出原型。想不到吳真的不選,看來徵召韓已成定局,朱只能出局。沒想到郭台銘堅持初選,朱死而復生,還有一搏的機會。

4.但朱立倫真的敢與郭台銘直球對決嗎?敢批評郭嗎?不敢。還是溫良恭儉讓的初選,最後是第二次失敗。

5.郭董成了馬英九擋掉韓國瑜與王金平的工具,馬看不起韓,更討厭王。

6.郭董以為川普真的挺他嗎?你當商人來投資,川普歡迎;你要選總統,抱歉,中美正在大戰,你要選邊站。

▲▼韓國瑜美國行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美國行返台,因現場發生多次推擠,讓他動怒吼了幾次。(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上午回到台灣,才剛入境就被一群熱情接機的韓粉包圍,現場彷彿選舉的大進場一樣,走得相當緩慢,更有支持者開心的將他舉起,並不斷高喊「選總統」。由於現場民眾太過熱情,過程中不斷發生推擠,韓國瑜擔心發生危險,有些動怒吼了幾次,不要動!一個都不要動。

此外,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我想從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考量,郭台銘非常優異,他願意選真的是對國民黨很有利的人才,我很開心」。而對於韓粉的期待與外界關心的選總統一事,韓國瑜則回應,目前為止仍沒有這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