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囝仔光臨《鍵盤手》 挑戰「台語歌搶答音痴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師弟團草屯囝仔由阿倉和樞育組成,近期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大碟「貓霧仔光」,專輯名稱象徵曙光,兩人走出出道前的磨練、風雨後的一道光。本週《明星鍵盤手》邀請到他們來挑戰「台語歌搶答音痴路」,甚至還要來個玖壹壹老闆大會考、員工大爆料,究竟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記得4月19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觀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草屯囝仔推出新歌             。(圖/混血兒娛樂)

▲草屯囝仔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大碟「貓霧仔光」 。(圖/混血兒娛樂)

草屯囝仔這次推出的首張台語創作專輯《貓霧仔光》,共收錄十一首歌曲,在這次創作中想傳遞他們十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更藉由音樂融入本土文化,以詞曲表達心境,讓全世界的人聽見屬於他們的「台式霸氣」。此外,「台語癡」關韶文將會出題考驗流行台語歌曲!究竟他們能不能通過考驗呢?記得4月19日下午五點記得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直播哦!

明星鍵盤手開框圖-20190419草屯囝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4月19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直播,就有機會和草屯囝仔一起互動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