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春吶25週年 高雄熱力開唱

App小組/活動報導
2019年「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將於5月3日至5日在旗津舉辦,集結國內外許多地下樂團、DJ與歌手,有近百組的歌手樂團演出,其中有田馥甄、玖壹壹、林宥嘉、魏如萱等知名歌手,春吶最後一天,由林宥嘉壓軸登場,陪大家一起慶祝春天吶喊25週年,這場號稱台灣音樂祭史上最豪華的演出陣容,將在高雄旗津引爆,絕對不容錯過!

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手刀搶票囉!
▲2019春天最強卡司就在春吶。(圖/春吶提供)
▲2019春天最強卡司就在春吶 。(圖 / 春吶提供)
除了很有看頭的主舞台卡司陣容外,今年的春吶更打破台灣音樂祭先例,特別規劃了嘻哈舞台,符合現今嘻哈潮流當道的音樂趨勢,吸引更多年輕世代的參與同樂。今年正逢25週年的春吶音樂祭,保留原有的獨立精神,結合流行、嘻哈等潮流元素,希望能吸引不同族群一同來參與這場音樂盛典,同時讓其他舞台的優質原創音樂人被聽見。準備好了嗎?快一起加入這場華麗瘋狂的音樂派對吧!
春天來了,不知道要幹嘛嗎? 那就快來高雄旗津沙灘,一起SpringScream~

《2019春天吶喊 SpringScream》
演出日期:5/3-5/5
演出地點:高雄旗津海岸公園(高雄市旗津廟前街1號)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免費抽春吶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4月19日至4月24日2359止。
◎得獎獎項:《春天吶喊3日票》門票2張。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點我下載App 抽《春天吶喊三日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獎名單

范*博 葉*綺 賴*芬 吳*倫 黃*宜
曾*花 陳*璇 莊*順 吳*嘉 陳*鸞
江*庭 黃*真 葉*君 黃*媛 陳*儀
王*萱 王*榮 李*均 王*宇 呂*偉
李*薇 周*智 徐*雯 王*以 徐*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