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洛威拿慢慢趴地「讓蝸牛先過」 意外撞見「18禁畫面」閉眼裝睡

洛威拿見「蝸牛辦事」閉眼裝睡!(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洛威拿慢慢從以前就被馬麻教說,「看到蝸牛過馬路要等等」。(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住在南投的洛威拿「慢慢」雖然身型龐大,但個性非常窩心又穩定,大人小孩只要一看到牠,都搶著要衝上前去抱抱、合影。這天慢慢在散步的路上,看到一對蝸牛準備要過馬路,貼心的牠立刻趴下要讓對方過,怎知道現在蝸牛的繁殖期,慢慢一看到夫妻倆在馬路上「辦事」,趕緊閉上雙眼,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王于安在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PO出一張照片,並以慢慢的口吻說道,「阿娘,這個情況已經不是過不過馬路的問題了....」。畫面中,慢慢趴在溼答答的馬路上,皺著眉頭、雙眼望著天空,彷彿等得有些不耐煩;只見2隻蝸牛身上翻出白白的觸角,並且交纏在一起,似乎是要交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威拿見「蝸牛辦事」閉眼裝睡!(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兒童不宜,我什麼都沒看見!(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未成年」的慢慢發現眼前有18禁的畫面,一眼都不敢都瞄,趕緊把眼睛閉上,模樣相當可愛!王于安表示,「以前看到蝸牛在過馬路,我都叫牠趕快趴下要等等,現在牠已經習慣了!這次更無奈是還在飄毛毛雨,地上濕答答的,所以慢慢一直用眼神在問我『到底好了沒?』」

由於慢慢當年是從收容所認養出來的,以至於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那天馬麻也不捨讓慢慢淋雨淋太久,大概2分多鐘就趕緊回家用吸水毛巾擦乾身體,避免濕疹復發。王于安說,「後來我擔心蝸牛們會被車壓到,有移到旁邊去了,畢竟18禁慢慢也不能看太久...」。

巧遇大蝸牛!憨肥羅威那趴地等待。(圖/慢。寵物民宿《Pet house》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慢慢歷屆等蝸牛照。(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崩潰了。(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甚至遇到「母帶子」的......。(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崩潰了。(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等到快睡著的慢慢。(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這張慢慢等蝸牛的照片,不到一日就累積將近2千個按讚數,粉絲們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閉上眼不要看,兒童不宜」、「這是欺負單身狗嗎哈哈」、「上次一隻,這次兩隻,下次可能九隻好漢在一班」、「太閃了」、「慢慢受打擊了」、「慢慢~感覺這次你要等很久」、「難道是慢慢要當乾爹了嗎」、「無奈的臉臉好可愛」、「蝸牛叔叔&阿姨公然放閃」。

*小知識:蝸牛是雌雄同體的動物,但繁殖卻需要異體授精,蝸牛的生殖孔在觸角右後方(蝸牛本身的右邊),陰莖會從這個生殖孔翻出,插入對方的生殖孔,而對方也會有陰莖伸出插入己方生殖孔,所以我們從外面看能看到二條陰莖,陰莖會把精子放到儲精囊中,蝸牛要產卵時再動用到除精囊中的精子,所以蝸牛交配一次就夠牠一生受精用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國民金孫!路過阿嬤笑拍「57KG瓦斯桶」 網笑:500拿去買肉肉。(圖/有點毛毛的/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窩心的個性融化了大人、小孩以及老人。(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相關圖文報導:

讓蝸牛先過~羅威那趴地等10分鐘 淚眼汪汪:好像快天黑了...

影/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眼神死

國民金孫!路過阿嬤笑拍「57KG瓦斯汪」 網笑:500拿去買肉肉

相關精采影音:

關鍵字: 洛威拿慢慢蝸牛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